Wednesday, June 15, 2016

潘美辰透明對話一☆冷的深處是一片透明☆黑與白的透明

 

潘美辰透明對話 ☆ 冷 的 深 處 是 一 片 透 明
來源:尋尋覓覓中 ..... 作者:王中言
日期:往昔歲月裡 .....一九九〇年一月出版
潘美:透明對話一 。。。。。 ➸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

透明對話01 潘美辰透明對話☆黑與白的透明
(➸ charming_eagle的新浪博客)

我曾經用心愛著你
我曾用心的來愛著你
為何不見你對我用真情
無數次在夢中與你相遇
驚醒之後你到底在那裡
不管時光如何被錯過
如果這一走,你是否會想起我
這種感覺往後日子不再有
別讓這份情換成空
你總是如此的冷漠
我卻是多麼的寂寞
事隔多年你我各分東西
我會永遠把你留在生命裡
是否能讓我留在你的生命裡 -----潘美辰

透明對話02 -----潘美辰
(➸ charming_eagle的新浪博客)

星座 --- 巨蟹座
生日 --- 58年6月30日
小名 --- 哈克
嗜好 --- 音樂、電影

喜歡的服裝 --- 牛仔褲、襯衫
喜歡的食物 --- 空心菜、花生
喜愛的運動 --- 打籃球、游泳
喜歡的工作 --- 音樂製作
喜歡的影片 --- 恐怖片
不喜歡的事 --- 沒有特定

喜歡的歌 --- 抒情歌曲
崇拜人物 --- 我自己

透明對話03 - 冷的深處是一片透明
(➸ charming_eagle的新浪博客)

她總是沒什麼表情地站在舞台上唱著歌。
她總很安靜地坐在角落打發等待的時間。
她總是穿著黑白色的衣服。

抹去她稜角分明的音樂,她的影像會模糊起來,平淡還有些冰冷。這樣一個在二十世紀台北都會生活的年輕女孩,為什麼總和色彩絕緣。

在她小小的身軀中是有著動人的神秘感的。她複雜得讓人無從了解她的邏輯,但生命本是一個圓,走到她冷的盡頭時你會突然發覺,這些她用來把自己包紮的緊緊的籓籬,其實都是透明的。

你所看到感受到的她就是真正的她,只不過她釋放出來的溫度被阻隔在玻璃之內,得靠時間去傳達那種溫度。

潘美辰,其實單純的有點傳奇。

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›論壇首頁›用心交流›星情心事 1990年01月,潘美辰的透明對話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