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6

潘美辰透明對話六☆於是我學會了原諒


透明對話15 - 於是我學會了原諒
(➸ charming_eagle的新浪博客)

這個女孩在她黑白為底的青春中,已經悄悄著上了淡彩,一點一點正慢慢擴散呢!

於是我學會了原諒

她漸漸也感受到再這樣下去,她和現代社會越來越脫節了。因此她也開始把人的問候與關心當成「真實而沒有企圖」的,開始把自己的想法大力的分享給朋友,對她而言,這可是有點冒「再傷心」的危險,但是從許多朋友的交往中她也得到了不少新的看法,轉而變成對自己創作的原動力。

像她的新歌「於是我學會了原諒」,雖然表面上是感情的轉折,但她在其中所放入的感情毋寧是自己對人性與溫曖的再次「信任」,也許年少時曾傷了心,但為時不晚,仍然可以伸出手去觸摸這個仍光明處處的世界。

她看著歌迷的信,在舞台上看著那些專注的眼神,心中深深感到別人是多麼無私而誠懇地不求回報,所以她現在演唱會中會多講一些話,也不時露出難得的真誠笑容。她已把封閉很久的友誼擦去灰塵,第一份珍貴的感情就是送給了那些鼓舞她的雙手。如果留心一點,你會發現這個女孩在她黑白為底的青春中,已經悄悄著上了淡彩,一點一點正慢慢擴散呢!

★★★★★ 《透明對話 - - 全篇完》 ★★★★★

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潘美辰透明對話六☆於是我學會了原諒
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›論壇首頁›用心交流›星情心事 1990年01月,潘美辰的透明對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