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6

潘美辰自傳★帥氣小牛仔


潘美辰自傳★帥氣小牛仔
(➸ charming_eagle的新浪博客)

和洋娃娃、家家酒無緣的帥氣小牛仔

坦言說,小時候根本沒有什麼性別的意識,只要鄰居的男孩子一吆喝,像"官兵捉強盜"或騎馬打戰之類的游戲,都有我的份,我尤其喜愛玩弄刀槍之類的玩具,從來不覺得自己應該在家裡玩洋娃娃、扮家家酒。

還記得有一回媽媽買了一套牛仔裝給我,當時正好流行美國西部片,有些小聰明的我便翻箱倒櫃,找出兩把玩具手槍,並把它們綁在褲腰帶上,自以為很帥氣,出門後還有不少人誇獎我是個帥氣的小牛仔,足足讓我得意了好久呢。

還有一次,則是爸爸買了一部電動玩具車給我,就是那種可以坐上去,而且雙腳踩踏板就能開動的,只要我再踩一下就可以控制方向,自動會走,可是不記得為什麼,我就是一定要TOM幫我推,他卻也很扭,就是不肯,只是一直向我解釋車子有電池,再用腳用力踩就行了,我就開始耍賴,硬是要他幫我推,吵了老半天,他總算點頭答應,事後我想TOM是怕我哭和向媽媽告狀,可是據他的理由卻是說看我可憐才勉強答應,壞就壞在他是哥哥,我是妹妹呀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