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6

潘美辰自傳★天生表演者

表演細胞天生發達
(➸ charming_eagle的新浪博客)

對現在自己也出了個人專輯,當了歌手的哥哥TOM來說,小時候印象最深的事大概都跟我的「表演慾」有關。

TOM回憶說小時候每次和我拿著跳繩跳呀跳著,跳沒多久,跳繩總是很自然地會變成我手中的麥克風,只要是表演細胞一開始活動,我就儼然是一副上台的歌手,扯開喉嚨一臉自我陶醉樣。

有一次TOM帶我去國父紀念館前廣場玩,玩著玩著,我居然在大石頭上跳起舞來,當然也不忘高歌一曲咯(都怪四周太多人在跳土風舞),果然引來一些路過的歐巴桑們的注意和掌聲,在四周觀眾的熱烈鼓掌和稱讚下,我非但更加賣力表演,還硬拉著TOM和我一起跳,現在想起來,其實還真是有些不好意思呢!還好當時年紀小,才國小而已嘛。

可能是從小我的表演細胞就蠻發達的緣故吧,稍大時爸爸常利用帶我和TOM出遊時幫我拍照,偏偏我又最不愛照相,害得爸爸總要甜言蜜語,先給我一頂高帽子戴,笑著說:「假設你現在是一位大明星,我是攝影師,你應該要很自然地擺一些吸引動作讓我拍呀。」如此一來,我也只得欣然接受這位專屬攝影師的提議咯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