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8, 2016

潘美辰自傳★冷漠保護色


冷漠、無表情只是一種保護色
(➸ charming_eagle的新浪博客)

喜歡吃花生,吃各種麵食,喜歡打保齡球、喜歡看電影(而且是連趕兩、三場),都是我特別的嗜好,不過我最喜歡的事,還是呼朋引伴,找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兜風。

常有人說我看來冷漠,面無表情、不理人;其實只要和我熟絡後,便知道我到底有那些毛病(不准想歪),相信任何人都一樣,當你好端端和朋友一起吃頓飯時,如果四周的人老睜著雙眼盯著你不放,你還會吃得下嗎?如果你在路旁水果攤挑個水果也圍來一堆人,不是買東西,而是對著你品頭論足,你要怎麼辦呢?

藝人不見得都像在熒光屏前一樣的亮麗光鮮,也有真實生活的一面,甚至在表演背後也有一些外人無法了解的血汗辛苦和暗自難過傷心,身為公眾人物雖然本就該接受不同角度的批評建言,但這些輿論及看法有時卻並不見得是客觀公正和公平的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